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要求队友防守升级 加索尔点出飞侠被限原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32

  本报讯 科比依然延续了自己的强势,砍下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数据。不过,他未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他对于球队的防守大为光火,公开要求队友们在防守方面战备升级。

  第一节,科比并未展现出自己的攻击力来。第二节,他单节砍下15分,而第三节他并没有停下得分的脚步,再斩获16分。但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科比只得到7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2分37秒之前,他毫无斩获。在进攻方面,科比第二节与第一节有显著不同。他坦言发威因对球队的整体不满意,“我觉得球队太松散。我必须挺身而出,命中一些球,带领球队前进。”

  末节,他的进攻受到限制,队友加索尔认为太阳及时调整了防守策略,收获奇效。“下半时太阳采取联防,总会有两个球员对付他。”加索尔点出科比末节无法爆发的原因。

  谈及这场失利,科比认为球队的进攻并无问题,于是怒批防守,甚至用上了“垃圾话”,“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的防守臭到家了。”明日,双方第五回合将回到洛杉矶,科比称,“进攻方面,我们能够得到足够的分数。我们在防守端需要干得更好才行。”(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