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连日下雨让成体变菜地 女足做好踢“泥球”准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7日04:34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连日的阴雨对成都体育中心的草坪影响不小,再加上中国队今晚踢得是第二场比赛,因此全队都做好了在菜地上踢“泥球”的准备。

  成都最近几天一直在下雨,女足的训练也一直在雨中进行。根据安排,日本队同澳大利亚队将在下午4时率先在成都体育中心内进行第一场半决赛,中国队同朝鲜队的比赛在晚上进行。

  “成体的草坪相对较薄,前几天一踩已经不那么平整了。另外这两天一直在下雨,估计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场地就已经不成样子了。”商瑞华要求队员们准备好防滑的“六钉鞋”,“估计我们比赛时会在泥地里进行,但也没办法,我们已经做好了打‘泥球’的准备。”

  其实此次女足亚洲杯成都组委会方面的组织工作很不规范,各种工作也不到位,这招来记者们的不少抱怨。据记者了解,组委会并没有拿出解决场地泥泞的具体办法,因此双方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

  “到时候场地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现在还不清楚,不过这对双方来讲都是一样的,都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进行比赛,关键就看谁的发挥更出色吧。”韩端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