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残运会倒计时200天 残运官方杂志创刊号首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4: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黄鹏 通讯员 亚残宣) 昨天,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暨亚残运会倒计时牌揭幕仪式在广州举行。曾担任中国残奥会爱心大使的歌手李琛受聘为“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宣传大使”。

  仪式上,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官方杂志《我们》创刊号首发。歌手李琛在现场深情演唱了其为亚残运会创作的歌曲《梦想之巅》。李琛表示,作为音乐人,他将用音乐的形式宣传亚残运会,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亚残运会。

  随着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倒计时200天的到来,亚残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分秒必争的时刻。组委会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向广大市民推广亚残运会,争取民众更广泛地了解、支持、参与亚残运会,进一步彰显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弘扬广大市民扶弱助残的爱心风采。

  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谢禧乐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200天倒计时牌揭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