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辽足欢迎陪国奥作战 主帅直言不过多上年轻球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4:46

  信息时报讯 作为中国足协为国奥队选定的第一支“陪练”球队,辽足主帅马林表态:“我们肯定会真刀真枪,这样才能让双方都得到锻炼和提高,实现‘双赢’!”

  马林透露,得知这个信息后,一方面感到光荣,另一方面也在内心庆幸这场热身很“及时”。根据马林事先做好的联赛间歇期训练计划,辽足将在30日客场同大连实德的比赛后放假3天,然后重新集中。而6月12日同国奥的比赛恰好是重新训练后的第9天,“这个时候我们正好需要一场热身赛来检验训练成果,同时考察年轻球员!”马林这样解释“及时”的含义。

  由于4个外援届时休假,同时国脚于汉超也因国足训练而缺阵,马林将派上多名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他表示会要求参赛球员全力以赴,打出真实水平,用实战对抗来使双方共同提高。马林解释说,国内比赛对抗不激烈,更多的是速度,如果训练和热身时松松垮垮,到了比赛队员们在对抗时就发挥不出平时训练的水平。

  体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