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周到:沙拉拉是个政治家 中国为推广乒乓付出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到
2010年05月27日0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周到,请她对即将宣布的乒乓球奥运会瘦身计划以及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进行了评价:

  沙拉拉是一个政治家。我们问一个问题,他总是以特别简单、标准、浅显易懂的方式,说了特别修饰的词汇、比喻、联想、指代来回答,但从来不会涉及到实质性的问题。特别说到这个奥运会瘦身计划,他改变了从蔡局上任以来与中国密切合作的关系。

  说到蔡局,我想他是跟沙拉拉截然不同的类型,他是尽力在推动世界乒乓球的发展。他希望乒乓球好,不光是中国队,世界乒乓球也希望能够发展。因此我们看到乒羽中心为了国际乒乓球发展计划,要付出特别特别多的努力。包括从国外到中国来的球员都要经过他们的手,接团等等,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来做,而且还要跟给亚乒联做网站,隐形地付出了很多。

  但国际乒联呢?在有比赛赞助卖不出去的时候,就卖给中国,让我感觉他们是把中国的市场过度开发。

  其实沙拉拉最不好的,就是没有长远的、真正对乒乓球有利的计划。我不是特别能够认同,他的改革是为了国际乒坛的发展这么一个说法。我觉得国际乒坛的发展, 就是应该做一些基础性的事情。而沙拉拉总是想要在快速、短期内见到效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