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王皓球拍赛前摆乌龙 男乒领队叮嘱队员不能出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06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男乒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王皓出场前球拍检测意外不合格,不得不换了备用拍出场。王皓赛后透露,是因为胶皮没有粘好,翘了起来,球板本身并没有问题。

  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使用无机胶水后,球员的备用板和主板相差并不大。不过球拍检测不合格,队员在注意力上可能会被分散。对于赛前意外更换球拍,王皓自认为并没有受到影响,打得不顺畅是因为自己不够重视。领队黄飙赛后也再三叮嘱教练队员,不能有任何纰漏,甚至要求在队内自检时,要做到比标准更严苛。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到了淘汰赛阶段球拍检测将改为赛后进行,一旦不合格,比赛成绩即被取消。不过记者了解到,这个新方案仅仅是日本乒协的一个提议,还没有得到通过。世乒赛执行的球拍检测规则依然是老办法——赛前检测不合格,将使用备用板比赛;赛后对备用板检查,如果备用板不合格才取消比赛成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