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郭跃首度亮相女乒继续完胜 女乒队锁定八强席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08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中国女乒小组赛第三轮对阵波兰队,有伤的郭跃终于亮相。轻取对手后,郭跃又进入替补席,李晓霞、丁宁和郭焱第四轮完胜小组末名奥地利。

  因为肩伤刚愈,郭跃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观战。昨天凌晨出战波兰,她终于以第三单打的身份亮相,三局完胜仅让对手得到11分。“小组赛主要是适应场地、气氛,大家关注的郭跃也上场了。”施之皓半开玩笑地说,“郭跃表现不错,虽然是第一场球,但毕竟还是有过很多大赛经验,控制节奏方面还是不错的。”

  郭跃自己也认为打得还行,“通常第一场球可能有点紧,但我打得还是比较流畅的,技战术、心理调节都比较正常”。至于肩伤,郭跃表示:“没有问题了,打比赛不会有影响。”

  五员大将全部亮相,昨天对阵小组垫底的奥地利女队,中国女乒赢得更为轻松。紧随男乒之后,以四场全胜的战绩提前获得小组头名,锁定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