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迎来世界杯资格关键战 商帅直言对手并不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14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今晚7点30分,中国女足将在成都体育中心迎战卫冕冠军朝鲜队,如战胜对手中国队将提前拿到2011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大战前,女足主帅商瑞华从战略上藐视对方,“我们比朝鲜强,在比赛中也会踢出更强硬的足球。”

  “现在的朝鲜队我们也没感觉踢得有多好,我相信我们现在比她们更强。”老商说道。话虽这么说,但老商在战术上还是给予对手足够重视。在半决赛前的3天间歇里全力备战,第一天让队员在精神上放松,第二天,全队冒雨进行了针对朝鲜队的战术训练。昨天上午,全队进行了全封闭的赛前最后一练。“朝鲜队作风顽强、打法硬朗,但我们会踢得更强硬、更积极,我相信能打好这场球。”这是老商的第二次预言,小组赛战罢韩国老商曾说后两场全胜小组第一出线,结果女足兑现了诺言。

  队长毕妍则表示:“这届亚洲杯肯定是我打的最后一届,如果这次冲进去了,我就希望名次能再突破一下。我从来就不相信中国女足冲不进世界杯,要是真能冲进世界杯,我们这帮人就能被写进历史了,所以我们会玩命踢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