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伊万解释输球原因未被认可 高层不满队伍没精神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19

  本赛季泰山队首次输球,又结束了在西安对阵陕西中建不败的历史,让鲁能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队伍一回到宾馆,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便立即与主教练伊万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让伊万找出失利的原因。

  伊万对两位老总表示,如今整个队伍进入了疲劳期,这是队员今天场上不兴奋、求胜欲望不强烈的原因,也是造成最后失利的直接因素。两位老总对伊万的解释不满意,认为伊万的解释难以说明问题,并提出队伍回到济南后,教练组必须与队员一起,静下心来,冷静地分析一下这场比赛到底输在哪里。

  韩公政说:“队伍在赛前训练时,表现还非常不错,队员的状态也很正常,为什么今天整个队伍突然出现低迷?几乎所有队员在场上不够兴奋,就像没睡醒似的,没有精气神,显得无精打采。队伍的求胜欲望不如对手,拼抢也不如对手积极,这就很难解释了,比赛的过程让人更是看不明白。球不是不可以输,输球这一天早晚要到来,问题是不能这样窝窝囊囊地输。我们允许队伍输球,但一定要输得悲壮。”

  在韩公政看来,早输球比晚输球好一些。“这场比赛失利,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力求把坏事变成好事。”

  韩公政希望队员们认真总结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在下一场打河南队时能有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

  记者王兴步

  (时报西安5月26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