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救火主帅连胜山东球队 科萨向球员拼搏精神致敬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5:22

  提到陕西中建队主教练科萨的名字,球迷可以说非常熟悉,他是一名中国足坛老江湖,三次执教大连实德队,创造过辉煌的成绩。尤其是他第一次执教大连实德队,在2000年到2002年,带领大连实德勇夺联赛三连冠。不过后两次,由于大连实德队走下坡,他带队没有取得好成绩。2008年,他第三次担任大连实德主帅之后离开了中国,今年卷土重来,第四次踏入中国足坛。今天第一次率队与伊万过招,便赢了对手。

  作为陕西队救火教练的科萨,上任仅仅18天,就率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尤其连续两场比赛都击败了山东的球队。上一轮,他带队客场赢了青岛中能,今天回到主场拿下泰山队。谈到这场比赛,科萨的兴致很高,“我首先感谢主客双方两队的队员,今天他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对于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我向他们表示致敬。今天我很高兴,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我们队历史上首次在主场战胜了泰山队,另一个原因是今天我们战胜了中国最好的球队。应该说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次机会,可惜的是我们只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不管怎么说,取得3分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陕西中建的进步,科萨表示,“今天是我执教这支球队的第18天,一共打了三场比赛(编者注:科萨未将陕西主场0:3负于南昌计算在内),我想通过这几场比赛,让队伍尽快走上正轨,我也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这支球队以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我们今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很多细节需要改进,最主要的是每一分都要尽自己全力拼搏和争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以前外界给陕西队冠上的“中国皇马”的称谓,科萨显得不以为然。 记者王兴步

  (时报西安5月26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