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不敌太阳被追平比分 科比:我们防守太糟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5:43

  本报讯 昨天,湖人客场又输球,但是科比出战45分钟,22次出手,命中15球,三分球9中6,拿到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外加1次抢断和1次封盖,表现仍然神勇,但无奈湖人其他球员表现平平。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的脸色很不好看,他甚至直接爆出粗口,直言不讳地批评球队的防守烂透了,而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科比表示,因为他们将太多的注意力投入到如何突破联防上了。他强调,现在球队必须把比赛当做从0-0开始来认真做好防守。“我们必须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做好最基本的防守。”本场比赛,以弗莱、杜德利和德拉季奇为首的太阳替补群发挥了极大的能量,科比表示:“我们下一场比赛必须限制他们。” (晓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