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板凳匪徒发威支撑太阳 湖人客场再负惹科比大怒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5:59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当太阳在西部决赛开局连输两场后,主教练金特里留下一句无奈的名言:“谁有办法?我愿洗耳恭听。”在当时,人们把这理解成太阳输到绝境的信号,谁知道金特里真的收到了赢球锦囊:联防、上一场狂揽42分的小斯塔德迈尔,还有这一场的板凳匪徒。

  主场115∶106完胜湖人,5个替补竟然砍下54分,包揽全队11个三分球中的9个——上一场同样这5个人加起来只投中3个球。第四节开局,太阳的替补在湖人主力面前打出18∶3,就是这阵替补攻击波确立了胜势。金特里把纳什和小斯叫到场边准备换人,一看这阵势又把两人叫回去坐着看球,直到比赛最后三分钟才上。

  弗莱在前三场连续投丢了18个三分球,昨天居然一下中了4个!“我只是找回了感觉。”弗莱说。感觉这种东西不讲道理,太阳的板凳匪徒突然暴走并非全凭感觉。一是战术,替补后卫达德利说:“这场一开始湖人就想在内线干掉小斯,我们正好在外线‘打靶练习’。”二是气质,金特里解读说:“我们不停传球,总能找到一个在空位的人,你站着不投和投丢了是一回事,干吗不投?”

  科比辛辛苦苦打了45分钟,得的38分作废。赛后他有些气急败坏:“我们的防守太傻×了!”湖人“禅师”也说:“你看我们的命中率不是还有49%吗?这场的问题出在防守上。”联防未必防住了湖人,太阳的兵法上只有进攻。过去德·安东尼手下的太阳跑轰队,有一个“7秒或更快出手”进攻法则,ESPN说,金特里稍微保守一点,但无非是把7秒改成了11秒、12秒。这套战术加上一支全民皆兵的球队,一个科比怎么挡得住?

  面对这样的一支太阳,不知道下一场回到洛杉矶,球迷是继续喊“我们要波士顿”,还是老老实实喊“防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