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将士苦盼世界杯开战 洪元硕直言队员得休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6:05

  本报讯 “现在就盼着世界杯啊!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啊!”昨天的比赛后,国安将士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但他们并不是为了看球,而是希望能尽快有机会可以休息调整。

  “不瞒你说,我们比大多数球队都多打7场比赛,即使是其他三支亚冠队伍,多多少少都在小组赛最后阶段有了休息的时间,但我们是真刀真枪地拼到了最后啊,我们到现在一共打了16场比赛,按照中超赛程的话,已经过半了,现在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上都非常疲劳了,就盼着世界杯赶紧开始,我们就可以休息调整了。”这是大多数球员昨天的心声。现在的国安队,的确已经进入了状态的低潮期。

  就连洪元硕自己也承认,“现在的国安,需要在训练、生活、饮食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整,才能走出现在的低谷。”另外,在面对防守反击打法的球队时,国安也缺少对付的办法,而包括奥托在内的部分队员,也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世界杯的一个月对于国安来说异常宝贵,难怪全队上下如此急不可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