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赞太阳替补球员神勇 西部决赛双方重回起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6:09

  “他们有很好的板凳球员。”科比说。昨天,太阳队在主场115比106再胜湖人,将西部决赛大比分扳成2比2平,依靠的就是联防和替补的出色发挥。

  太阳的替补球员全场比赛一共拿到了54分,在第四节,他们的表现甚至让主教练金特里不得不推迟了正常的轮换时间,纳什和斯塔德迈尔为此只能在场边充当观众,直到比赛还有3分05秒,太阳的主力才陆续出场。

  太阳替补们的爆发让湖人猝不及防,科比虽然一人拿下了3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仍然无法带来胜利,仅能帮助湖人留在比赛当中。

  “我们的替补棒极了。”纳什说,“他们让今晚的比赛变得很简单。”

  比赛的进程不在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设计当中:“我们原本以为,我们能够在太阳主场拿下一场胜利,很不走运的是,我们没能完成任务。”

  抛开太阳替补的因素,菲尔·杰克逊和湖人队被联防搞得灰头土脸,这让他们的内线优势遭到了极大削弱,反过来又影响到外线进攻,每当太阳球员摆出联防的阵势,湖人的三角进攻就显得无所适从,他们在很多时候只能靠科比的个人能力取分。

  只拿到15分5个篮板的加索尔说:“科比扛起了我们的进攻,到了下半场,对手派出了两人包夹他。”

  不过,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湖人的进攻却开始不经过科比,整节科比只得到四次出手机会。科比无奈地说:“下半场我想打得更有侵略性,可是,我感到比赛在离我们而去。”

  大比分被扳平之后,湖人和太阳的系列赛进入了白热化,湖人可以依靠的是主场优势,回到洛杉矶之后,他们有望重新找回对比赛的投入和专注。“我们要从防守做起,这两场比赛输掉的原因就是我们的防守太烂了。”科比说,“我们需要意识到,一切回到了起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保证我们继续晋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