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约翰逊有望荣膺探花秀 网队恐弃费沃斯补强小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27日07:02

 

(费沃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篮网新任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已经为球队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但以现在篮网的底子来说似乎有点痴人说梦的感觉,网队需要一切从头开始,首当其冲的就是球队选帅和选秀两重任务。

  而今日《纽约邮报》透漏,握有探花签的新泽西篮网可能会签约锡拉丘兹大学的韦斯利-约翰逊,同时篮网总裁索恩也否认了之前有关他要跟“小将军”约翰逊进行会面的消息。

  对于即将揭幕的选秀大会无疑充满了很多悬念,篮网到底会用三号签选谁也备受关注。此前,德里克-费沃斯和德马库斯-科森斯呼声甚高,不过来自锡拉丘兹大学的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极有可能会最终脱颖而出,斩获探花秀。

  此观点也得到网队总裁索恩的认可,后者如是说道:“当然有可能,韦斯利-约翰逊是一名运动天赋过人的球员,既能投篮又能抢篮板,我们确实对他有兴趣。”

  不过按照当前形势来看,乔治亚理工的费沃斯依旧是篮网的头号候选,司职大前锋的费沃斯在当前内线奇缺的联盟无疑是块令人艳羡的宝贝,他球风朴实,擅长防守和篮板,并且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之所以谈及韦斯利-约翰逊可能取代费沃斯成为网队探花秀,主要是之前曾曝料网队今夏可能会在自由市场上寻找全明星大前锋,小斯、卡洛斯-布泽尔都是最佳人选,不过索恩也表示他选秀的方针是摘下最好的球员,并不一定拘泥于场上位置。

  身高2.01米,臂展2.16米的约翰逊被多数专家评为下一个“骇客”马里昂的翻版,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16.5分、8.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0.2%,同时他还荣膺大东联盟最佳球员称号。而对于加盟篮网,他个人也表示出极大的好感,说道:“网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洛佩兹、哈里斯实力出众,我自认为可以给他们带来新的活力,同时那里距离锡拉丘兹也不远,我很喜欢这个球队。”

  还有一点也值得一提,约翰逊是一名特别坚韧和强硬的球员,虽然上赛季一直受手伤困扰,但他并没有为此而退缩,反而进一步展示了他的坚强球风,而这点无疑也是当前这支网队特别欠缺的。

  不过客观的说,约翰逊也并非完美无缺,相比他出色的进攻能力,他的防守明显要逊色得多。而这点也被多数球探所指出,同时约翰逊也需要提升一下他的控球能力。

  (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