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锋煞辱国安 京鲁无人陕沪镇中场(图)

韩峰
1/11

韩峰

2010年05月27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0轮的比赛于5月26日晚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61阵型。最大赢家当属于杭州绿城,他们共有三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陕西、长春、河南各有两人入选,江苏上海各有一人入选,北京国安继续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门将:韩锋(杭州绿城)

  韩锋:京浙战中,杭州队的韩锋在下半场扑出了陶伟的点球,从而彻底熄灭了北京队扳平比分的希望。事实上,韩锋在京浙战的上半场就表现的异常出色,第29分钟,他飞身扑出了奥托的头球;第39分钟,他扑出了周挺的远射;第41分钟,他扑出了杨昊的传中;第78分钟,他化解了乔尔的头球;第82分钟,他以一个准确的左侧扑扑出了陶伟射下左下角的低平点球,这记扑救完全是先发型的,即准确判断出了陶伟点球的方向,接着,他做出了第二反应,将球紧紧抱住。一个表现神勇且无失误的门将。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