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中国伊朗散打对抗赛将战郑州 搜狐功夫视频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5月27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5日晚,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将在河南郑州打响,这也是本赛季“功夫王争霸赛”的系列中外对抗赛之一,中国队将派出诸多散打冠军参赛,搜狐功夫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记者从功夫王散打争霸赛组委会了解到,参加本次中伊对抗赛的中方六位选手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白近斌、姜春鹏、付佳纯、王伟、张勇和两位女将左佩佩、韩丽,其中世界冠军白近斌将参加80公斤级较量,他将迎战伊朗队实力最强劲的一位选手。

  >>完全对阵解析实力榜

  名将姜春鹏将出战75公斤级的比赛,作为2008年功夫王之“王中王”总决赛亚军,姜春鹏在本赛季比赛中已经闯入四强,而在争夺总冠军的路上,中伊之战无疑将帮他保持更好的状态。

  此次代表中国出战的女将亦不容小觑,左佩佩不仅多次获得全运会冠军,去年末的东亚运动会上,她还力克强敌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据悉伊朗队的女选手也颇具气力,其中就有2008年散打世界杯亚军得主瑞茨(Razieh Tahmasebi)。

  正所谓世界武术看散打,武术散打看中国,作为世界上散打项目开展最好的两个国家间的最直接碰撞,必将成为当夏人们茶余饭后议论的一大话题。

  2010年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电视台和圣方传动国际体育交流(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本次比赛将在河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同时搜狐功夫也将在网上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期待,两个散打强国之间的较量。
散打对抗,伊朗必定不如中国。
等待比赛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