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家队排名前八名没有变化 国足赢了朝鲜列第8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7:30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前八名排名没有变化,巴西继续排名第一,西班牙和葡萄牙位居二、三位。中国队排名上升一位,世界杯参赛球队南非队排名超越中国队。

  前10名中,第1至8位排名没有变化,法国队排名上升一位超越克罗地亚成为新的第9名,克罗地亚队名列第10。前三名巴西、西班牙、葡萄牙因为缺少热身赛而积分和排名都未出现变化。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中有22支队伍进入前三十排名。世界杯参赛队伍中排名最低的依然是朝鲜队(104),朝鲜队也是惟一一支排名低于中国队的世界杯参赛球队。南非队排名上升7位超越中国队(84)。中国队排名上升1位,现位列第84。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