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奥巴马看好湖人夺总冠军 凯尔特然太过依赖老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7: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白宫篮球场地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湖人队将赢得今年的NBA总决赛。

  NBA东部和西部联盟的决赛眼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谁能最后晋级总决赛尚不明朗。目前,西部的湖人队与太阳队打成2:2平,东部的凯尔特人队以3:1领先魔术队。

  奥巴马从小喜欢打篮球,他在读高中和大学时对NBA和美国大学联赛十分关注。因此每逢篮球大赛,记者总会问奥巴马谁能夺冠的问题。去年总决赛前,他就预测说湖人队会在六场比赛内夺走冠军,结果湖人队用5场就战胜了魔术队,获得总冠军。

  在奥巴马看来,今年的总决赛将会在湖人与凯尔特人队之间展开。他说,湖人队中有科比这位联赛中最拼命的斗士,有联赛最棒的高中锋加索尔,还有他们坚信的最出色的教头杰克逊。湖人队令所有对手敬畏,而凯尔特人队是支以老将支撑的球队。

  他说:“我认为今年的总决赛将是竞争非常艰苦的系列赛,不过湖人队看来形势很不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