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7日早报:公牛拒绝篮网旧帅 骑士留下皇帝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27日0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随着休赛期的日益临近,联盟逐渐进入了调整期,不过这段时间的新闻依然不少,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公牛拒绝篮网旧帅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消息,公牛队已经对前篮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失去了兴趣,这位娃娃脸主教练已经逐渐从公牛队新教练候选人名单上消失了。弗兰克在此前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篮网队的主教练,不过在这个赛季开始时候的连败中被解职,此后一直在家赋闲。除了弗兰克之外,火箭队的助教特纳,前76人主帅奇克斯等人也都是公牛队主教练的候选人。

  骑士留下皇帝助教

  有句话叫做一朝天子一朝臣,在NBA中也是如此,当一个主教练下课的时候也会有很多助理教练跟着离开。不过这一幕在骑士队或许不会发生,因为他们虽然解雇了主教练麦克-布朗,但是却将三大助理教练都留在了球队中,其中也包括詹姆斯的投篮教练金特。而且据内部人士透漏,如果詹姆斯最终留队的话,那么金特很有可能成为这个球队的主教练。金特在2006年成为了詹姆斯的投篮教练,因此也是现在球队中最重要的助理教练。

  季后赛降低工资帽

  本赛季的季后赛出现了很多的横扫或者五场结束的比赛,这让今年季后赛的总场次大大的减少,而这很可能影响接下来的工资帽,让球队在建设方面遭遇困难。在季后赛前两轮过后,联盟只有63场比赛,这是自从03年将首轮改成7场以来的最低记录(此前是07年的64场),而今年的总场次很可能会低于80场。季后赛场次的减少影响了联盟的门票收入和总收入,于是工资帽也会随之降低,从而对自由球员的签约等方面产生巨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