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中超:北京0-2杭州五轮不胜 双方球员场上对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07:49
  中新网5月26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联赛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杭州绿城依靠下半时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0击败北京。替补上场的陶伟在比赛最后阶段射失点球。此役过后,国安中超联赛连续5轮不胜。

  上半场绿城的收缩防守让场面略显沉闷。下半场国安加强前场组织,用陶伟换下奥托。绿城也用范晓东换下了受伤无法坚持的巴力。

  第73分钟,绿城利用反击打破僵局,李彦中路推进传禁区,拉米雷斯插上面对杨智冷静挑射破门,绿城1-0领先。第80分钟绿城再度利用反击破门——吴伟右翼前插后冷静地斜传禁区中路,拉米雷斯包抄推射轻松破门。

  比赛的最后阶段,徐云龙上前逼抢踢倒了帕拉西奥斯,后者随即起身在死球状态下与徐云龙发生口角。两人的争执很快变成几名球员之间的相互叫板。据媒体报道,周挺也指着对手的鼻子“骂了一句国骂性质的脏话”。

  当拉米雷斯攻入第二球的时候,工体响起了“洪元硕下课”的喊声,并为主队叫起了倒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