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怒斥湖人用眼神防守 科比批评球队防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岳山
2010年05月27日08:28
  昨日在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较量中,顽强的太阳主场以115:106击败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尽管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本场发挥出色,38分和10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可无奈队友发挥平平,尤其是“二当家”加索尔14投6中仅贡献了15分。太阳队本场从首发到替补都打出了应有水平,尤其是替补得分超过湖人队多达34分。此外,太阳队在篮板和罚篮上明显高出对手,其中篮板多抢了15个,罚篮多了19次、多得了15分。

  对于这样的结果,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显得非常恼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杰克逊尤其强调了防守端的问题,表示包括科比在内的湖人球员,防守都相当差劲。“禅师”直截了当地批评:“我想要对他们说,当必须去防守时,我们没有积极的行动。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惟一做到的,就是站着看。”

  科比赛后脸色同样不好看,面对记者他甚至直接爆出粗口,直言不讳地批评球队的防守烂透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