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闭幕云南获颁道德风尚奖 下届大会重庆办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8:33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合肥 随着闭幕式歌舞《携手向明天》的收尾,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昨天正式落下帷幕。云南代表团获得4个一等奖并获道德风尚奖,下届体育大会将在重庆举办。

  本次大会共设置了34个大项,因为项目设置强调参与性、观赏性,贴近普通人的业余体育活动。大会首次提出了淡化金牌、淡化锦标的改革思路,奖励设置面超过60%,除一、二、三等奖外,参赛运动员都有参与奖。云南代表团在本次体育大会上获得了4个一等奖,27个二等奖和41个三等奖,除一等奖与上届持平,二、三等奖数量远远超过上届。

  在昨天的闭幕式上,参与四体会的云南等56个代表团都上台接受“道德风尚奖”和“参赛纪念奖”的颁奖。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