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辽宁宏运队陈星:忘了规则 进球脱衣庆祝吃黄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8:37

  想到了首发,也想到了进球,但他却忘记了进球后脱衣服会招来黄牌处罚,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两年多没有打过首发,进球之后他太需要发泄了!昨日下午,为辽宁宏运队打进制胜球的陈星向记者回忆那个进球时依然很兴奋。“我的这个进球献给马林指导! ”

  记者:还记得多长时间没打首发吗?

  陈星:有两年多了吧,上一次我记得还是在2008年的时候,但当年我们掉级了,打首发自己也没帮助球队,我也很郁闷。

  记者:看得出来,进球之后你很兴奋。

  陈星:哈哈,我知道你说的是我进球之后脱衣服庆祝,当时我很兴奋,进球后直接跑向了球迷看台,和他们分享进球的快乐,其实我是了解进球脱衣庆祝会吃黄牌的,但当时就是忘记了。幸亏球队赢了,要不然黄牌吃的很不值得。其实我被换下之前,我还能踢一会,感觉自己的体力还可以,因为进完球那种快乐让我情绪很高涨。教练组从大局出发,把我换下来,我完全能够接受,再次感谢马导和教练组对我的信任。

  记者:一周双赛,对你和全队都是一个考验。

  陈星:不仅是我们队要面临这个情况,其他中超球队也是如此啊,关键是在于大家如何调整了。打完这场比赛,我们第二天正常训练,我准备好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