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走人搅国米一团乱 蓝黑军团选帅钟情卡佩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7日08:39

  晨报讯 对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转投皇家马德里一事,国米主席莫拉蒂昨晨表示:“谈判不是已经结束,而是还没真正开始。”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莫拉蒂同穆里尼奥一起用餐,但两人都没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穆帅同国米的合同签到2012年,莫拉蒂多次提到“合同毁约金是1600万欧元”,但他也说:“我想穆里尼奥在赛后的眼泪非常真诚,非常感人,这个画面远胜过他带给我们的胜利的感觉。”

  据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已经为这1600万欧元想好了解决办法,只要国米不要在毁约金上为难皇马,他将要求皇马以这个价钱收购已在国米打不上比赛的夸雷斯马。

  穆帅的问题还没解决,国米中场灵魂斯内德又出来添乱,他表示:“重返皇马继续为穆里尼奥效力?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还没同他就这件事进行沟通。我本赛季为国米夺得三项冠军,我想俱乐部不会为难我。”除了可能带走麦孔和米利托之外,看来伙同穆帅一起“叛逃”的球员中还可能出现斯内德,刚好前中后场各一位当红球星。

  国米选帅钟情卡佩罗

  晨报讯 尽管莫拉蒂在为穆帅离队设置障碍,不过恐怕连他自己都清楚,皇马签下穆帅只是时间问题,国米已经开始寻找新主帅。莫拉蒂说:“他本赛季为我们夺得所有能够夺得的冠军奖杯,寻找新主帅将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在关于穆里尼奥继任者的投票中,39%的球迷选择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而没有豪门执教经验的米哈伊诺维奇得到27%球迷的支持,贝尼特斯和希丁克分别获得19%和15%球迷的支持。莫拉蒂说:“卡佩罗?我非常高兴能给他提供一份有趣的工作,几年前我们曾经有过接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