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凤凰城“板凳”做主 太阳PK湖人重回到起跑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马晓峰
2010年05月27日08:43
篮下拼抢

科比带球突破
 
  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铁杆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十分关注赛事的结果。近日,奥巴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湖人将能赢得总冠军,科比、加索尔和杰克逊带领下的湖人“看上去非常棒”。不过,在奥巴马刚刚发表评论后没多久,湖人就在太阳的主场又输一场。115∶106,凤凰城太阳在主场再胜湖人,西部决赛两队战成了2∶2平。

  上一场胜利,斯塔德迈尔是太阳最大的功臣,他在昨天比赛中继续有不错的表现,交出了21分8个篮板的数据。不过,太阳板凳球员的集体爆发才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所在。太阳在昨天的比赛中继续采取了联防,而湖人对此毫无办法。太阳在半场结束时以64∶55领先,但科比在第三节的爆发帮助湖人在第三节将比分紧咬,以84∶85落后一分进入第四节的争夺。第四节,太阳替补表现闪亮,全面开花,湖人只能无奈吞下败局。

  科比尽管第一节吃了鸭蛋,但还是凭借后三节的精彩发挥砍下38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的超豪华数据,但他一己之力不足挽救湖人。系列赛前三场20投仅1中的弗莱终于爆发,他在三分线外8投4中射下14分,太阳板凳球员合力砍下54分,而湖人的板凳球员只得到了20分。两队板凳球员贡献的分差到达了34分之多。“替补们的表现完全是梦幻般的,他们轻而易举就让比赛变得不同。”纳什如此盛赞队友。不过,湖人也并不是输得心服口服,“我们希望能在这里拿到一场胜利,但很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完成任务。不过我们输掉的两场比赛投篮都好于对手,在很多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可依然不足以让我们赢得胜利。两场比赛他们都在罚球线上击败了我们,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差异。”禅师杰克逊赛后的总结是话中有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