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亚泰进3球痛击金德 里卡多等三杆“洋枪”建功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昊飞
2010年05月27日08:47
  新华网长春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6日晚进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凭借里卡多、卡巴雷罗、金尼这三杆“洋枪”的进球,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3:0痛击长沙金德队。

  此役之前,亚泰队以3胜2平4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1位,而同积11分的金德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10位。虽然积分榜相差无几,但本场比赛的过程却反映出双方的实力差距。开场哨吹响后,亚泰队便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里卡多在禁区内接金尼头球摆渡,倚住防守球员铲射得手,为亚泰队首开记录。11分钟后,主队后防核心卡巴雷罗前插至禁区,接张文钊传中头球轰门中的。补时阶段,王栋带球接连晃过三名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内横传,跟进包抄的金尼顺势将球送入球门,将比分锁定在3:0。

  30日,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