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赢球布帅生气发泄不满 紧盯鲁能一刻不放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8:49

  站在虹口足球场的场地中间,布拉泽维奇狠狠地盯着从他身边走过的王洪亮。因为在比赛中被对手踢伤,王洪亮想赶紧找到队医,对自己的伤口进行治疗,却被老布直接拦了下来。“所有的人都给我到球迷看台那边去!”老布冷冷的语气中,丝毫听不出1比0战胜深圳红钻队之后的喜悦。

  “没错,我是不开心,”离开新闻中心后,老布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毫不掩饰地发泄着自己对申花队这场比赛的不满:“确切地说,我很生气!”

   本报记者 李冰

  “机会不是被用来浪费的”

  单刀球,不进;近在咫尺的头球,不进;甚至连空门的机会,也打不进。昨晚,除了上半场开局阶段恩朗那个略带运气的头球破门外,申花队所有的队员,似乎都忘了穿上射门靴。

  东方体育: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你说了对赢球的结果满意,但我能感觉得到,这不全是你的真心话。

  布拉泽维奇:没错,我是不开心。确切地说,我很生气。

  东方体育:是因为队员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吗?

  布拉泽维奇:虽然我们在上半场打进了一个球,但是他们的表现,很难让我满意。我不知道,队员们在场上到底在想什么,难道他们以为可以随随便便就把比赛拿下来了吗?我只知道,如果还是照上半场的那种踢法,我们早晚是要遭报应的。不管对手是谁,不管我们在比赛中领先还是落后,所有的人都应该知道,机会不应该是被用来浪费的!

  东方体育:确实如此,如果队员机会把握好的话,上半场,申花队至少可以取得3比0以上的比分。而且在上一场对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申花队也犯下过类似的错误。

  布拉泽维奇:我不想责怪哪个队员,毕竟我们今天赢得了比赛。但是这些出现的问题,确实也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尤其是那些不是因为能力问题犯下的错误。

  “我不会把第一变成压力”

  鲁能输给陕西,河南与青岛战平,这样一来,不管下一轮与长春亚泰队的结果如何,申花都将在联赛间歇期到来的时候,坐稳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对于申花队这样的表现,老布坦言,自己之前也没有想到过。“但是,我不会让排名第一变成一种压力。我希望我们的表现会更加稳定,要知道,领头羊的位置,可是每个人都盯着的。”

  东方体育:虽然你的心里很不高兴,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你还是跟所有队员一道绕场一周,并且跟队员手拉着手翻人浪,跟球迷进行了互动。这是否是你调节自己心理的一种方式?

  布拉泽维奇:就像我在赛后发布会上说的那样,今天能够拿到三分,要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正是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尤其是球迷,作为申花队的第12人,整场比赛中,都在不遗余力地支持我们,我必须向他们表达我的感谢。

  东方体育:你是否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或者说刺激一下队员。我记得在客场打江苏的那场比赛中,在你认为申花队打了本赛季以来最不好的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并没有直接冲着队员发火,而是跟他们一起到看台下向球迷致意。

  布拉泽维奇:下半场,深圳队给我们上了一课,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在回味着比赛中的一些东西。作为教练,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但失误本身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更愿意从积极的角度去面对问题,希望我的队员们也能做到这一点。

  东方体育:主场两连胜后,申花队已经拉开了跟鲁能泰山队的积分差距。接下来的比赛,对申花而言,是更容易还是更难了?

  布拉泽维奇:不要忘了,鲁能比我们少赛一场,而且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一支强队,今天又刚刚赢了球。不过,不管怎么说,今天我们保住了领头羊的位置,希望队员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保住这样的一个位置。从我个人来讲,虽然我们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还是会表示乐观,同时也希望队员们能够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