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携女友到意大利海边度假 新女友是内衣模特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7日09:0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西甲联赛结束后,葡萄牙国家队集结前,C罗带着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来到意大利的海边度假,为期三天。

  身高1米85的C罗最不缺的就是女友,上赛季第二回合世纪大战赛后,有记者看到C罗跟好莱坞女星卡黛珊在马德里的酒吧里亲吻。不过,现在看来,卡黛珊跟C罗之间就像露水鸳鸯,西甲结束后,狗仔们发现C罗身边的女友果然换人了,换成了俄罗斯人。

  新女友的名字叫伊莉娜·莎伊克,1986年生于俄罗斯,后来到美国发展,身高1米78,是著名的内衣模特。2007年,她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一举成名。后为世界著名的女性衣品牌——被誉为女性 内 衣 中 的Christian Dior的 Lingerie代言,而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的“一姐”。

  (瓦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