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津门“仇人”哨两头都不讨好 何志彪判罚惹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08:49
  昨天的南京奥体中心,除了进球的陆博飞和首秀的戈伟,去年全运会被天津队追打的裁判何志彪也成为了焦点。他在场上的表现不仅引得场边的舜天球迷大喊黑哨,更是在中场休息和赛后遭到了天津队的指责,标准的两头不讨好。

  下半场第70分钟,江苏队15号戈伟争高空球被对手背后侵犯,然而汪洋却努力将球控下形成了单刀。就在这时,何志彪的哨子响了,他完全不顾有利的判罚原则,扼杀了江苏的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全场球迷嘘声四起。

  第74分钟,江苏舜天队陆博飞利用禁区前的任意球攻破了天津队的球门。对此,天津队员们非常愤怒,他们认为何志彪让人墙退得太远,造成了江苏队的进球,“那本就是一个有争议的犯规,可判可不判,关键是,何志彪让我们的人墙退那么远,都有十几米了!”不过赛后,天津俱乐部对此并没有表示要上诉。

  江苏百年不遇的2米前锋 戈伟:我的偶像是伊布

  昨天,对于江苏足球来说,是一个好日子。不是因为赢球,而是因为江苏足球终于出了一个百年不遇的锋线人才,他就是戈伟,一位身高超过2米的南京大男孩。这位不爱说话,但是很有想法的年轻球员,将很可能成为江苏第一个本土国脚。

  多次与戈伟交谈,虽然加起来说话不到50句,但戈伟的每句话都让记者感到了很强的逻辑性。的确,踢好球,不光要有好脚法,聪明的大脑更加重要。而脚法与大脑都放在这个身高超过2米的球员身上,这就是上帝给了江苏足球一件最好的礼物了。昨天,戈伟在被传说了多年后,终于有了在职业联赛的第一次亮相。当第一次站在职业赛场旁等待上场的时候,戈伟并没有紧张,他告诉记者,当时想的,就是“上去一定要好好踢,给机会就要抓住。”戈伟上场后有一次漂亮的头球射门,那个球绝对是世界级的,“我以为那球进了,门将扑得真好,没关系,争取下次打进呗。”戈伟的大气让记者叹服。“有人说戈伟的偶像是克劳奇,但戈伟却悄悄告诉记者,他更加喜欢伊布,因为伊布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