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佩帅直言想留罗本斯内德 曝八月起佛爷拒绝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27日09:09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终于成为了皇马前主帅,工程师总算卸下了重担。在接受塞尔电台专访时,佩莱格里尼大爆皇马内部猛料。智利主帅直言不讳的宣称,弗洛伦蒂诺在转会方面没有给自己一点尊重,而且从09年8月起,皇马主席就再也没跟他说过话。

  “我希望留住斯内德和罗本,但弗洛伦蒂诺从未与我进行过对话,他从未问过我是更倾向于C罗卡卡还是罗本斯内德。如果有边锋的话,那我们也许会在伯纳乌赢下全部19场胜利,并且单赛季打进120球……皇马应该在转会方面给教练更多权利,但在罗本和斯内德离开后,我就再也没有过发言权。”佩莱格里尼说道,“在皇马,教练员从没有权力选择他需要的球员。不过高层并没有向我施压必须让高价球星首发,也没有逼我安排他们认为该出场的球员出场。”

  佩莱格里尼是巴尔达诺推荐的,弗洛伦蒂诺原本希望能够在去年夏天请来温格,工程师透露皇马主席从未拿正眼看过他。“从去年8月开始,弗洛伦蒂诺就没与我说过话。对我而言,我既不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也不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主席。我和巴尔达诺经常沟通,关于球队的一切都是我告诉巴尔达诺,巴尔达诺再转告弗洛伦蒂诺的。我等待下课已经很久了,现在彻底解脱了。当我再见到主席时,我会主动与他握手,并感谢他给了我执教皇马的机会。所有教练都愿意执教皇马,但一旦出现了问题,巨大压力也就随之而来。”

  “佩莱格里尼下课并不是他的错误,而是整个工程的错误,所有人都要为此负责。”巴尔达诺维护由他选中的智利主帅。回顾本赛季,佩莱格里尼感到相当满意:“皇马在过去17年中换了17个教练,我下课太正常了。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我们创造了史上最高积分,我们打进了102球,我们在伯纳乌19战18胜,只不过落后于史上最强巴萨而已。在国王杯和欧冠中,我们需要更好的运气,但淘汰赛原本就有可能发生任何事情。我是个以挑战为生的人,我原本认为下赛季球队会取得巨大进步,但很遗憾我看不到这一切发生了。”

  回顾本赛季,佩莱格里尼点出了两大关键人员选择:“这一年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伊瓜因和本泽马。赛季初我告诉伊瓜因,谁表现越好就会得到越多的机会,我对任何人都没有偏袒。伊瓜因赢得了挑战,我很尊重他。在拥有斯内德的情况下,范德法特在球队中没有位置,但第二天斯内德就去了国米。在整个赛季中,范德法特都表现出了伟大的职业精神。”(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