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与朝鲜争女足世界杯入场券 徐媛:今晚我要进球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7日09:11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罗晶)今晚7点30分,东道主中国女足将和卫冕冠军朝鲜女足展开一场半决赛的激战,谁夺得决赛席位就将拿到一个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名额。昨天,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国家队主力前锋、重庆妹儿徐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豪言:“我要弥补两年前的遗憾,在对阵朝鲜的比赛中进球。”

  2008年6月,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迎来当时女足亚洲杯决赛的对手朝鲜队。最终中国队以1∶2不敌朝鲜,卫冕失败。当时在国家队刚刚坐稳主力位置的徐媛一直对这场比赛耿耿于怀:“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遗憾,这次,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报一箭之仇。”当记者询问有没有信心在本次比赛中进球时,徐媛没有任何客套,非常坚决地回答:“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