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2014年体育盛会花开重庆 刘鹏:五体会令人期待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19

   刘鹏(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四年后的重庆令人期待

  刚刚在合肥闭幕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可谓“精彩、圆满”,不仅体现了体育大会改革的各项理念,也达到了全民参与的目的和效果。2014年全国体育大会落户重庆,我们相信,那将会更精彩、更令人期待。

  一方面,国家体育总局从重庆的申办过程中,感受到了重庆对举办体育大会的热情和期待,在考察中我们看到了重庆对办好体育大会的信心和实力;另一方面,“健康重庆”的建设与全国体育大会倡导的理念十分一致,相得益彰,把体育大会放在重庆举办,不仅会推动重庆群众体育的发展,同时全民健身的理念将会在全国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和普及。

  吴建华(市体育局局长):

  要办史上最精彩的体育大会

  重庆接过全国体育大会会旗之后,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的筹备工作就全面展开。这对我们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获得体育大会主办权,将对提升重庆城市形象,加速体育场馆建设以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对于四年后的五体会,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其办成全国体育大会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届盛会,向全国人民展示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直辖市形象。

  肖汀(重庆定向运动队领队):

  力争用出色成绩为重庆争光

  在四体会上,重庆定向队取得了1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2014年,五体会将在我们的家门口举行,我们将在未来四年里,加强运动员选拔和训练,用精彩的表现回报大家,用出色的成绩为重庆争光。

  古力(重庆围棋队选手、四体会围棋冠军):

  想在家乡登上冠军领奖台

  我已经两次获得全国体育大会围棋比赛冠军,但还没有感受到在家门口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滋味。现在机会来了,2014年,第五届体育大会将在重庆举行,作为运动员,我有两个期待———一是以东道主旗手的身份参加开幕式,在家门口感受体育大会的精彩;二是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再度赢得围棋比赛的冠军,为家乡争光,为东道主添彩。

  本报记者 韩成栋

  本报安徽合肥5月26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