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恢复训练 刘晓明不忘给队员“泼冷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23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昨天上午,冷清了一个月的天津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又热闹起来。刚刚夺得大奖赛冠军的天津队返津后仅休息了一天就恢复了正常训练。主帅刘晓明在训练一开始就给年轻队员们“泼了一盆冷水”。

  在缩短休息的同时,刘晓明还要求所有小队员每人上交了一份关于大奖赛的书面总结,并从昨天开始逐一找小队员谈心,帮她们总结大奖赛得失。“我是想通过写总结,让她们再回顾一下大奖赛12场球哪场打得好,哪方面还有欠缺,如果她们真正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差距,对于今后训练将很有帮助。”刘晓明说:“在舟山拿到总决赛冠军后我就决定,回来之后这盆冷水还是要泼上去,否则对训练没好处,对年轻队员成长也不利,一定不能让她们飘飘然。”

  更多天津女排大奖赛夺冠的后续报道,请详见今日出版的《球迷》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