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客场小负江苏舜天 后者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24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队在中超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江苏舜天队中,0:1憾负对手,连胜脚步就此终结,江苏队也终于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由于后防核心佐里奇红牌停赛,本场比赛泰达队后防线重新调整,小将吴泽临危受命首发出场。比赛开始阶段,江苏队依靠主场之利频频向泰达队施压,比赛第3分钟,上赛季为天津队效力的巴西前锋路易斯一脚重炮轰门击中门梁,让人惊出一身冷汗。随后泰达队外援前锋伊姆耶拉耶获得破门良机,可惜射术不精未能建功,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泰达队进攻有所起色,但江苏队率先取得进球。第73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陆博飞一脚美妙的弧线球洞穿泰达队球门,江苏队1:0领先。一球落后的泰达队全力发起反扑,对方前锋恩里克在回防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少一人作战的江苏队仍顽强地将比分保持至终场。

  赛后,泰达队匆匆赶回酒店,稍事修整后便赶奔机场连夜返回天津。相比泰达队的失落与沮丧,迎来赛季首胜的江苏队则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凭借本场胜利,此前备受争议的主帅裴恩才逐渐走出信任危机,江苏队队员们也终于拿到了苦盼许久的120万元胜场奖金。

  本论其他比赛:南昌1:1平大连,辽宁1:0胜重庆,陕西1:0胜山东,北京0:2负杭州,上海1:0胜深圳,长春3:0胜长沙,河南2:2平青岛。本轮过后,泰达队以12分暂居积分榜第9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