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四球队教头表情各异:商瑞华自信 朝鲜主帅担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9:25

  “残酷”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开始,面对只有一座的冠军奖杯,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四支球队主帅表情各异,有的低调,有的自负。

  最受关注的是东道主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由于中国队自2006年后就再没有战胜过朝鲜队,现在的年轻球员起伏较大,人们担心中朝之战,中国队可能凶多吉少。这让商帅似乎有些不悦,他说:“年轻队员的成长要付出代价,但也未觉得朝鲜队有多好,我相信我们现在更强。”

  朝鲜队主帅金光明话里有话,他只期待比赛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最后带着满足祖国人民期望的荣誉回家。

  澳大利亚队教练赛曼尼是最活跃的,他说:“澳队能闯进四强已经是很高兴的事了。”他还主动与朝鲜队教练和球队队长握手,大有拜托朝鲜队战胜中国队的味道。

  日本队教练有些洋洋自得:“日本队的目标就是明年世界杯,相信我们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他这样草草地结束了对比赛的表态。

  本报记者 王纪强 赵睿(本报成都5月26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