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世乒赛西蒙尼奇克两分捷克晋级 中华台北未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9:30
西蒙尼奇克为捷克晋级立功
西蒙尼奇克为捷克晋级立功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6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继续进行。男团A组和B组也在今晚打响了收官之战。捷克队在B组的季军争夺战中,以三比二力压劲敌中华台北队,挤掉亚洲对手搭上晋级末班车。捷克老将西蒙尼奇克本场表现神勇,一人砍下两分居功至伟。

  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两支领头队伍韩国与瑞典的对手分别是排名垫底的乌克兰与罗马尼亚,因而不论输赢该组的前两名已经确立。而捷克与中华台北此前均是两胜两负,积六分并列第三,这场对抗将决出本组的第三个出线资格。

  首盘比赛中华台北队派上小将陈建安,从0:2落后到连扳三局拿下普罗科普柯夫,陈建安不负众望拔得头筹。第二盘捷克队的西蒙尼奇克迎战名将庄智渊,前两局5-11、11-13丢掉的情况下,以11-9、11-8、11-9迎头赶上,爆冷拿下这一分。两队打成平手。

  第三单打的交锋也以捷克队的胜利告终,杰瑞∙弗拉布立克3:1击退吴志祺,助捷克反超了盘分。庄智渊随后三局横扫普罗科普柯夫,再度与捷克持平。然而决胜盘上场的陈建安,与西蒙尼奇克的对话中还是略显经验不足,关键球失误较多,捷克老将最终四局拿下。捷克队就此以三比二将中华台北挡在了12强门外。

  此外,韩国队零封乌克兰,瑞典三比二制服罗马尼亚,稳坐该组前两位。

  A组在本轮过后,出线形势也较明朗:中国队以三比零轻取意大利,积十分高居首位。俄罗斯队凭借库兹明、斯米尔诺夫和萨卡申科夫的稳定发挥,以三比零狂扫波兰队。凭借这场胜利东道主坐上了榜眼的位置,而同积八分的波兰排在第三。(作者: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