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劲旅官方宣布第三签 西甲空霸身高超克劳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27日09:40
伯明翰官网截屏
伯明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英超伯明翰官方宣布同塞尔维亚前锋尼科拉-日基奇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位前瓦伦西亚空霸将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效力直至2014年6月。尽管伯明翰官方并未透露这笔转会的详细金额,不过有英国媒体透露,伯明翰老板杨家诚为引进日基奇花费了600万英镑。

  提起日基奇,就绝对不能忽视他2米02的身高。目前,英超中身高最高的球员是克劳奇,然而日基奇比绰号“高佬”的热刺中锋还高1公分!此外,入围塞尔维亚世界杯大名单的日基奇也将成为南非世界杯上身高最高的球员,比身高最矮的科特迪瓦前锋巴卡里-科内足足高出39公分!

  除了身高出众,日基奇的脚下活也是颇为了得。在2003年至2006年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期间,日基奇在110场比赛中打进71球,帮助球队在2003/04以及2005/06赛季夺得塞尔维亚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他自己也在2003、2005和2006年荣膺塞尔维亚足球先生。日基奇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五大联赛俱乐部的关注,2006年,西甲桑坦德竞技将其引进,在32场比赛打进11球之后,日基奇又被瓦伦西亚以1350万英镑买走,但是只在28场比赛中为“蝙蝠军团”打进5球,直至转会伯明翰。

  至此,日基奇已经成为了伯明翰在夏季转会中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杨家诚的球队已经先后签下了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以及荷甲布雷达队的西班牙中场恩里克-瓦莱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