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帖雅娜两胜削球手 中国香港逆转韩国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9:45
帖雅娜冷静回球
帖雅娜冷静回球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6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继续进行。女团C组与D组的第四轮小组赛今天下午结束,中国香港队凭借帖雅娜和张瑞的犀利状态,以三比一反败为胜挤掉韩国队,登顶小组头名。D组日本队与中华台北队在横扫各自对手之后,进一步坐稳了小组的前两把交椅。

  与男团第四轮同时展开的女团C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三比一胜出了与三号种子韩国的巅峰对话,从而取两分升至小组第一。虽然韩国老将金璟娥首盘3:2力斩姜华珺,赢下开门红,但颇具深度的中国香港队此后的发挥更胜一筹。

  帖雅娜第二盘迎战同样是削球打法的朴美英,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7、4-11、8-11、11-8、11-9实现翻盘。第三盘张瑞面对世界排名远在自己之上的唐汭序,找到手感以11-9、11-9、9-11、11-8四局拿下。

  战至第四盘,帖雅娜再度经受住了削球名将的考验,与金璟娥的核心较量以6-11、11-7、11-5、11-8再度上演逆转好戏,就此为港乒锁定了大比分三比一的胜利。

  C组另外一场关系出线资格的比赛里,匈牙利队以三比一击退朝鲜,抓住一棵晋级的"救命稻草"。此前匈牙利是两负一胜,败给韩国与中国香港,战胜了乌克兰;而朝鲜女乒则是两胜一负,胜法国和乌克兰,负于中国香港。这场小组季军争夺战里,朝鲜队的金仲发挥欠佳,首末两盘分别输给了洛瓦兹与托特,金彗星第三盘又以两分之差惜败于波塔,仅有韩彗星在次盘以3:1击败托特砍下一分。

  区别于C组的势均力敌,女团D组本轮三场球皆以三比零收官:日本队横扫罗马尼亚,中华台北零封斯洛伐克,白俄罗斯轻取俄罗斯。这样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日本队八分独占鳌头,中华台北积七分居次席,罗马尼亚和白俄罗斯以六分处在第三位。(作者: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