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工体再次完败杭州绿城 卫冕冠军业已两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7日09:50

  “中超无弱旅”的另一层意思是“中超无劲旅”。很讽刺,七个月前,北京国安在工体主场气势如虹地干掉杭州绿城,加冕冠军。七个月后,又在工体,对手又是杭州绿城,国安完败。继上轮败走上海滩后,卫冕冠军业已两连败。

  赛后,怒极了的北京球迷围住国安宿舍破口大骂,矛头直指老帅洪元硕。甚至有球迷扯尖利嗓音叫嚣,“洪元硕去年就是篡权!还我李章洙!”

  皇城根脚下的球迷确实厉害,骂个教练都能扯上政治。不过李章洙是回不来了,他在广州点钞票点到手软。倒是风闻图巴科维奇要接过御林军帅印。

  其实地球人都知道北京国安近来式微的真正原因,那一定是被亚冠拖累了脚步。中超无劲旅,过去若干年,能参加亚冠的中超各路“伪豪门”,无一不在亚冠丢人后继续在联赛走低。无他,板凳不够厚,教练少智谋,技不如人,计亦不如人。

  去年夏天,北京奥运开幕一周年纪念日,国际米兰来鸟巢踢了场球。国安显然没当回事。早知道蓝黑军这赛季要夺三冠,国安全队都乐意去鸟巢当球童。

  能陪国安唏嘘感叹的惟有朱广沪了。老朱最近肯定很憋气,他重金引进的良将在其任上均无甚表现,他一走,个个都成了锁定胜局的功臣。上轮是毛剑卿,这轮是于海。于海昨天一球干掉山东鲁能,连带着帮新主科萨赢了“前南德比”,输家伊万统领的山东鲁能同样从亚冠铩羽而归。想来也是心有余力不足。

  相较科萨与伊万,高歌奇与布拉泽维奇的“前南德比”则有些变味。沪深交锋,其实就是同学聚会。1:0的比分没伤和气,场面也全然没有德比该有的离经叛道。深足已经六轮不胜,真是辜负了砸下重金的赞助商。(岳进)

  □中超本轮战报

  南昌 1∶1 大连

  辽宁 1∶0 重庆

  江苏 1∶0 天津

  陕西 1∶0 山东

  北京 0∶2 杭州

  上海 1∶0 深圳

  长春 3∶0 长沙

  河南 2∶2 青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