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足败走虹口已六轮不胜 主教练高歌奇不再神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7日09:51

  深圳茅台红钻队昨晚客场0∶1输给上海申花,吞下了六轮不胜的苦果。赛后,深足又接到一个更苦涩的消息——主力后卫侯赛因腰部染疾,已向俱乐部请了两个星期的病假。

  侯赛因腰部染疾

  昨晚的第十轮中超,深足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对阵申花。战至第7分钟,申花迎来第一次进攻机会,恩朗力压扬科之后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右侧死角,1∶0奠定胜局。此后深足虽全力反击,但全队似乎没带射门靴,终吞苦果。上海申花赛后以20分继续领跑中超,昨天这场胜利也是申花队从1994年以来取得的顶级职业联赛第200场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深足的后防线由黄隆、扬科、袁琳、尹小龙担纲,之前几乎一场不落的侯赛因不见了踪影。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深足后防线频频告急,幸亏守门员程月磊高接低挡,才确保了深足城门没有再度失守。赛后,晶报记者得知侯赛因并没有随队来到上海。踢完5月23日客场对阵金德的比赛后,侯赛因一个人从长沙飞回深圳收拾行李。

  据悉,侯赛因或许是来华之后水土不服,导致腰部生了一个脓包,先后找了7位大夫寻医问药,经过抽脓、消炎等诊治手段后依然未能见效,侯赛因只好提出暂时返回伊拉克巴格达治疗。此外,侯赛因还有一些私人事务需要返乡处理,深足只能给他特批了两周的病假。

  高歌奇不再神奇

  本轮过后,深足以12分暂列积分榜第八位。赛后,深足主教练高歌奇表示:“我们的战术部署在上半时没有奏效,队员的一些失误非常低级。到了下半场,我们针对申花的前锋做了一些限制,终于踢了45分钟好球。”本场比赛属于两位前南斯拉夫教练之间的“前南德比”。高歌奇赛后表示:“我祝贺布拉泽维奇赢得了胜利,他是前南斯拉夫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对深足的研究非常透彻。”

  深足本场首发的小赫莱布与扬科都是申花旧将。申花抓住扬科的失误攻入制胜球,小赫莱布本场的表现也很平淡,第57分钟被堤亚哥换下。高歌奇赛后说:“赫莱布与扬科今天都已经尽了全力。他俩碰上了老东家,比赛欲望显得很强烈,但是在某些细节的处理上有待改善。我之所以换下赫莱布,只是比分落后的正常人员调整。”

  5月29日,深足将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高歌奇表示全队将会咬牙争胜,“我们的目标是3个客场拿4分,目前我们只在第一个客场对金德时拿到了1分。对杭州,取胜是必须的。”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