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半场战报:帕金斯被罚出场 凯尔特人49-57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凯尔特人来到了奥兰多,进行和魔术队的第五场比赛,如果绿衫军赢球的话,他们将率先晋级到总决赛中。

  关于这场比赛有这样两个记录,第一是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曾经有10次季后赛以3-0领先,全部在五场以内结束战斗(4次4-0横扫,6次4-1),第二是在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中,以3-0领先但是被大逆转的只有4次,其中NBA还没有出现过。但是这4次中有2次和波士顿有关系,波士顿棕熊队(冰球)不久前刚刚被费城飞人队逆转,在2004年棒球联赛中,波士顿红袜队逆转了著名的纽约洋基队。

  绿军数大将深陷犯规困扰 皮尔斯独抗魔术三分雨

  开场比赛魔术队先来一次失误,雷-阿伦三分球命中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皮尔斯两罚全中帮助凯尔特人以5-0开局。不过回到主场的魔术队士气如虹,他们在全场的呐喊声中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此后加内特和朗多都陷入到了犯规危机中,,于是皮尔斯只有站了出来,他在比赛还有3分30秒的时候就拿到了10分,让绿衫军以19-20紧追魔术队。魔术队本节三分球发挥非常出色,单节命中了5个。最终魔术以31-27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绿军主要的问题是犯规,除了朗多和加内特之外,大宝贝戴维斯也吃到了2次犯规。

  超人5个帽魔术9个三分球 帕金斯两次技犯被罚出

  第二节比赛开始魔术队的三分雨继续狂下,皮特鲁斯和雷迪克在六分钟的时间内再次命中了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此前还可以依靠怒吼天尊的得分来僵持,但是当华莱士因为犯规也离开球场的时候,魔术队以47-35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霍华德本节再次在防守端发威,他半场一共送出了5次封盖,而且还拿下了10分,而凯尔特人的中锋帕金斯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是在皮尔斯半场16分的帮助下,最终凯尔特人以49-57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抵抗住了魔术半场15投9中的三分雨。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文森-卡特、尼尔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