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体育大会闭幕 重庆副市长谢小军接过会旗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0:01

  本报合肥专电 随着大屏幕电子火炬的圣火缓缓熄灭,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昨天下午在安徽省合肥市的合肥大剧院闭幕,重庆市代表团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上共收获3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重庆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而重庆作为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的举办城市,副市长谢小军在闭幕式上代表重庆接过了全国体育大会的会旗,“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现在进入重庆时间。

  本届四体会,我市共派出87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3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超过上届的3金5银4铜,其中三个一等奖分别出自围棋、定向及健身气功项目。“考虑到本届赛事淡化锦标,重在参与,我们此次参赛并没有提出具体的目标,结果却让我们意外,远远超过上一届的成绩。”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为重庆健儿的表现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他提出下一届全国体育大会重庆将扩大参赛面,除蹼泳、跳伞个别项目,争取其他项目全部参赛。

  在昨天的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成功举办了本届体育大会的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将全国体育大会会旗交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手中,刘鹏局长又将会旗交到重庆市副市长谢小军的手里。这时,大屏幕上显示出重庆地标解放碑的宣传片,并出现两排大字“重庆欢迎你,五体会再相会”,全场响起如雷的掌声,正像刘鹏局长在闭幕辞中所说:“让我们四年后在重庆再相会。”

  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