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董学升太想为生日献礼 与强大外援争主力显稚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04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时隔三场比赛,董学升再次获得出场机会,在下半场顶替大腿拉伤的恩朗出任前锋。由于深圳队下半场的攻势很旺,董学升并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

  董学升上一次登场亮相,是申花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替补上场的董学升当时出任右边前卫。该场比赛中,重获首发的恩朗在下半场用一次小角度大力射门攻破了大连队的球门,也奠定了自己在之后比赛中的首发位置。

  自从恩朗进球后,布拉泽维奇便打起了双前锋,但董学升却因为恩朗的发光而失去了机会,有一场比赛甚至没进入18人名单,还有两场比赛,虽然坐上了替补席,但都没能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进球功臣恩朗在下半场出现了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第76分钟,布拉泽维奇将上半场就在场边开始热身的董学升换上场。上场后两分钟,董学升就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但被深圳队后卫挡出。

  此后,董学升非常努力,但深圳队的防线压得很靠上,董学升无奈地收获了两次越位。他在第二次被吹越位后,因为急于表现而选择了继续射门,结果被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出示了一张黄牌。也许,在5月22日刚过完生日的董学升太想用进球为自己庆祝一番。

  对于年轻的董学升来说,要和持续进球的外援竞争主力位置,确实是稚嫩了一些,即使董学升曾作为布拉泽维奇的第一选择,但那个时候里亚斯科斯受伤了,恩朗则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而今,面对有技术有速度的里亚斯科斯和强壮的恩朗,董学升只能在板凳上等待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