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王皓备用球拍出战 中国男女团齐晋级八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0:0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女团分别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和奥地利队,获得四连胜的同时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并晋级八强。

  中国男团派出马琳、王皓和马龙三元猛将出战。率先出战的马琳以11比5、11比5和13比11连下三局,为中国男团赢得开门红。

  王皓第二个登场,他对阵俄罗斯队的斯卡奇科夫。赛前发生一个花絮,裁判检查后认为王皓的球拍不合格,在与中国队进行沟通后,王皓只好用备用球拍上场。这大大影响了王皓的状态,他经过五局苦战方以3比2险胜。随后,马龙以3比1再胜对手,中国男团最终以3比0横扫俄罗斯队取得小组赛四连胜。

  在稍晚进行的女团比赛中,李晓霞、丁宁和郭焱均以3比0战胜各自对手,帮助中国女团同样提前获得小组第一并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