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落幕 北京圆满完成参赛任务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07

  本报合肥26日电(记者吴东)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今天在这里圆满闭幕。北京体育代表团高质量地完成了本届体育大会的各项比赛任务,完美地展示了北京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全团235名运动员参加了20项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8个、二等奖57个、三等奖115个,6个运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23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本届体育大会一改以往以获金牌数排名的方式,淡化了奖牌概念,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整体发展。北京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李丽莉认为,北京在很多优势项目上,如体育舞蹈、健美操、健身气功、台球、保龄球、轮滑、棋类等,不但有较高的竞技水平,还有着很广泛的群众基础。

  在本届体育大会上,北京代表团中涌现出了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运动员,如跳伞项目的曹彦、魏宁、航海模型项目的谢小川、滑水项目的舒振益、宋宇菲、台球项目的刘莎莎、付小芳、李赫文、摩托艇项目的阎帅、国际象棋项目的赵雪、象棋项目的唐丹、刘欢等,他(她)们曾在世界体育大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多项冠军,这充分体现了我市非奥运项目的实力和水平。

  本届体育大会设“赛、展、论、游”4大板块。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15周年成就展上,北京代表团通过翔实的资料、图片和实物,展现了首都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并获得好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