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第200胜货真价实排第1 布帅自豪如此好成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08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尽管申花球员的表现,还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但是在得知昨晚1比0战胜深圳红钻队后,申花已经迎来了自己在顶级联赛中的第200场胜利,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还是忍不住“意气风发”了一把:“虽然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个事情,但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战绩。能够成为这样一场有纪念意义的比赛的指挥者,我感到非常自豪!”

  在赢下顶级联赛的第200场胜利后,上海申花队也成为继大连实德队后,第二支迈入“200+”的豪门球队之列。

  与当年横扫甲A时的大连队相比,作为不少球队心目中“公敌”的申花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含金量无疑高出不少。尤其是在今年,在先后卖掉了杜威、郜林和孙吉孙祥等大牌球员之后,已经被视为“平民”的申花,一度被外界认为只有保级的份儿。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在神奇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在开局不利先输一场之后,迅速实现了反弹,并且占据了积分榜第一位置。

  在已经结束的10场联赛中,申花队6胜2平2负积20分,领先排名第二的鲁能泰山队4分。不过,相比之下,鲁能队取胜的场次只有4场,排在第四的河南建业队,更是只赢得3场比赛。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在申花队取胜的6场比赛中,主客场各赢了3场,并不像很多球队那样,只能靠主场一条腿走路。

  对申花队而言,第200场胜利的另外一个意义,就是他们进一步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由于本轮联赛中,鲁能和国安双双输球,原本排在第三的河南建业队也被青岛队逼平,这样一来,不管下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结果如何,虽然比鲁能和国安多赛了一场,都可以确保在联赛间歇期到来之前,保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对我们来讲,虽然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把这种赢球的势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