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球迷掌声送给赫莱布 老布四谢球迷开心不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09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排名榜首吸引球迷

  “申花现在排第一了,所以还没下班就跟领导打了个招呼就过来了。”一位蓝魔球迷在开场前半小时赶到了7号看台,手里还拎着外卖的快餐,然后迅速脱下自己的T恤,换上了蓝色申花球衣。

  申花队的比赛第一次在工作日进行,没想到,申花队和深圳队的这场比赛迎来了14000多名球迷的观战,申花队刚刚战胜国安队是一个推动因素,鲁能队在距离申花队比赛开始前两个多小时输给了陕西队,也是一个因素。

  此外,申花昨晚的比赛也具有特别的意义,一旦赢下,就是申花在顶级联赛中的第200场胜利。虽然大部分申花队员以及主帅布拉泽维奇都表示不知道这场比赛的特别含义,但在不少申花球迷中,尤其是蓝魔和蓝宝两个球迷会会员中的知晓度非常高。

  “我们这两天在群里也一直在聊这个话题。其实,打到第17年才拿到第200场胜利,这个胜率对一直追求冠军的申花来说,不算很高,所以我们决定不搞特别的庆祝活动,但也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的意义。”蓝宝小惠表示。

  球迷掌声送给赫莱布

  和申花球迷的热情相比,安排给客队的9号台二层的看台上空无一人,只有两长排安保像以往一样坐在看台两边。看台前也没有人打出支持深圳队的横幅,这在申花队今年的主场比赛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

  没有深圳球迷的助威,但深圳队并非无人关注。至少,申花球迷依然关心在深圳发展的扬科和赫莱布的生存状况。对于两人在深圳队成为主力并都有不俗的表现,申花球迷也感到很高兴。

  赛前大广播播报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时,深圳队第一个被报到名字的,就是“3号扬科”,或许是没想到这么快响起熟人的名字,现场球迷的回应声显得稀稀拉拉。直到报到“10号赫莱布”的名字时,全场才响起了整齐的欢呼声。

  面对支持他的球迷,赫莱布更渴望在虹口足球场表现自己,却没想到在重压下,他几乎没能获得一次射门。而负责防守恩朗的扬科,第7分钟就在和恩朗的争顶中,目送后者把皮球送进了深圳队的大门。

  下半场第57分钟,赫莱布被高歌奇换下场,全场球迷用热烈的掌声欢送赫莱布走下球场,赫莱布好像就是主队球员似的。不过,这依然难掩小赫的失落神情。坐在场边,小赫套上一件外套,把外套上的帽子罩在脑袋上,呆滞地望着球场上不断移动的人。

  老布四谢球迷

  昨晚的比赛,申花队和深圳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深圳队门前风声鹤唳,下半场,则变成了深圳队场面占优,发起了多次反攻。

  好在,深圳队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申花队将胜利守到了最后。此时的布拉泽维奇和上一个主场比赛一样,高兴地拉着“孩子们”的手,来到了北侧的球迷看台前,与蓝魔球迷一起振臂欢呼。

  紧接着,老布和队员们来到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前。当队员们依然向前走的时候,老布让大家停下脚步,然后和所有队员一起,又做出了振臂欢呼的庆祝动作。随后,在南看台和主席台前,老布又两次让队员们停下脚步,和球迷们一起欢呼。

  如此隆重地先后四次与四面看台的球迷互动并致谢,老布的开心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