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3-0轻松击败俄罗斯 中国男乒4连胜进8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0:12

  本报讯 昨天,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以3∶0轻松击败俄罗斯,取得四连胜的同时提前杀入8强。

  首盘角逐,马琳3∶0轻取斯巴耶夫。王皓第二个登场,他对阵的是斯卡奇科夫。比赛出现了一个插曲,当值裁判检查后认为王皓的球拍不合格,在与中国队进行沟通后,王皓只好用备用球拍上场。或许是情绪受到了影响,王皓和名不见经传的对手居然杀得难解难分,前4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对手一上来就连得3分,王皓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王皓利用发球的变化稳定局面,但斯卡奇科夫仍以5∶3领先交换场地。此后王皓连追两分扳为5平,最终以11∶8险胜。

  第三个出场的马龙遭遇格拉季舍夫,马龙在比赛中丢掉了一局,有惊无险地以3∶1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李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