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半决赛迎战朝鲜队 商瑞华想要复制历史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27日10:23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于今日拉开战幕。朝鲜队是近三届比赛中的两届冠军。面对半决赛的对手朝鲜队,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自信地说,我们有信心打好同朝鲜队的比赛。

  2006年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曾在半决赛上1比0战胜朝鲜队挺进决赛,并且在决赛中战胜澳大利亚队最终夺冠。商瑞华表示朝鲜队是一支强队,近几年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说到这里,他微微一笑,“朝鲜队作风是每支球队学习的榜样,但是现在她们正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打好这场比赛是我们全队的共同心愿,我们也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中国女足很自信,但是朝鲜队也不示弱。主教练金光明坐在台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嘴角时常流露出自信的微笑。他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打到现在,下场比赛面对东道主会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会尽力打好比赛,获得世界杯的出线权,满足朝鲜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